Millaka

惟沉默是最高的轻蔑

[DETROIT:BECOME HUMAN][警探组Hank×Connor]SURVIVE 幸存


「指令已接收」
「SUR197启动」


“Sumo,回来睡觉了!”
Connor朝和Hank一起,在沙发上睡着的Sumo喊着。
Sumo抬起眼皮,拿前爪顺了顺眼睛下的毛发,然后轻轻蹭蹭正在打呼噜的Hank。
Hank咂咂嘴,用手擦去嘴角的口水,换了个方向又睡着了。
Sumo向Connor走过去,无奈的神情仿佛是在说:“我尽力啦…”Connor看得出来,所以他微笑着拍拍Sumo,安慰道:“没关系的,我能解决。你就快睡吧。”
Sumo听话的趴在柔软的毯子上,闭上眼睛,平稳的呼吸着。

距仿生人抗议已经过去了一个月。这一个月中,人类开始慢慢接受仿生人,包括异常的和正常的。与此同时,多项关于仿生人的法律条文也经议会审核通过。有关于一些人类与仿生人较大的冲突矛盾,比如使用仿生人工作,人类失业率激增等等,也提出了权威解决方案。世界正在一天天变好。

而Markus,作为仿生人的领袖,正在与总统洽谈,形成更多能使仿生人和人类平等和谐共处的规定条例。有时他需要Connor同去帮忙,但是大多时候他还是不想打扰Connor的生活,仿生人沟通也便捷,想告诉Connor的事情从互联网就能传送给他。

Connor在动乱后回到警局,继续做Hank的搭档。他每月也会拿到数目可观的工资,因为政府会拨款给警局做仿生人工作的薪水,毕竟警局也是国家机关。Connor在众多仿生人同事中自然是超高智商、执行力强还长得帅引人注目的那个,这一切决定了他的工资拿到了全警局内仿生人中最高的数额。
“搞什么啊,你的工资居然都有我的三分之二那么多了,该死。”Hank知道了这件事后,嘟囔道,“你要不给我交点房租吧?”

在Connor回到警局后,他住到了Hank家里,虽然他不用睡觉、进食,但是他每天要清洗机体,隔几天要待机一段时间以延长寿命。这些服务警局是没法提供给他的,Hank知道后,思考了一会儿,然后问他要不就来自己家住着吧。
“这样不会麻烦到您吗,副队长?”Connor问。
Hank沉默了一会儿,开口说:“如果你同意我吃汉堡并不扫描不废话,你就不会麻烦到我。”
“那是不可能的,副队长。”Connor的脸上出现一如既往的微笑,Hank看着那张欠揍的脸,在心中默念着“他很贵,不要揍他”。

于是就变成了现在一人一仿生人一狗居住的场面。
Connor听到Hank的问话,微笑地答应着:“完全没问题,副队长。”与此同时,他额头上的蓝圈立刻转悠起来。
Hank看见,知道这是他要往自己账户中转钱了,于是赶紧叫了一声:“Connor!”
Connor被他打断,额头的蓝圈不转了,他歪歪头,问:“怎么了,副队长,您为什么要吼我?”
Hank捂脸,没好气的说:“我说了多少遍叫我Hank就行……还有!别给我转钱,我就开个玩笑!别动不动就歪头,你这样像极了Sumo!”
Sumo听到主人在喊自己的名字,抬起头来看着二人,摇着尾巴。Connor听完了Hank的话,没有明白什么叫“像极了Sumo”,于是看向狗狗,试图找出他与它的共同点。
Hank看着“人”狗对视,由衷地感叹了一声:
“Jesus……”

时间转回现在。今天一天,Connor和Hank开展了房租清洁大扫除活动,虽然Connor说过很多次他自己来就行,但是Hank坚持要展示“我才不比你差呢,老子收拾屋子也很厉害的”不过收拾到中午Hank就累到不行,在下午的大部分清扫工作都是Connor完成的,他不是家政型仿生人,但是收拾屋子也是游刃有余的。吃过晚饭,Hank直接在沙发上睡了起来,Sumo趴在他身旁,也睡的很香。
临近十点,Connor觉得有必要把他们叫醒去各自的床上睡觉了,于是先叫了Sumo,因为Sumo更听他的话。至于Hank……
Connor走到鼾声如雷的Hank旁边,观察了一会儿,伸出手捏住了他的鼻翼。
Hank马上睁开了眼睛:“Connor!你在干什么!我的美梦啊,汉堡包都在我嘴边了!该死的!我早晚要把你拆掉!!”
“Hank,我认为你该去睡觉了,已经十点了。”Connor接着说,“良好的睡眠有利于……”
终于醒过来盹的Hank奇怪于Connor的停顿,他仰头看向Connor,发现他太阳穴的光圈变成黄色,于是急切的问道:“Connor,怎么了?”

“距我们三街区以外,一栋别墅中发现了一具人类尸体……”Connor回答说。
Hank问:“这件案子和异常仿生人没关系吧?为什么会传数据到你这里来?”
“不,同时发现了一具仿生人尸体,初步判断不是已死亡人类作案……”Connor接着说,“案发现场还有第三个人?”他的眼珠转了转,仿佛在想什么,最终与Hank对视。
Hank耸耸肩:“愣着干嘛?帮我拿件衣服,现在出发。”

“Hank我要提醒你我真的不是家政型仿生人,你自己也说过不希望我当一个家政型仿生人…”Connor边去拿衣服边说。
Hank翻了个白眼:“废话真多!这只是普通的帮忙!”



To Be Continue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ill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