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aka

惟沉默是最高的轻蔑

有没有人出个教程: 如何科学的有建设性的给喜欢的文章留言

回归线以北:

想想我的基本上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看啊啊啊啊太太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么棒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厉害了我的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 xxx到疯狂/癫狂/窒息.jpg

可怕又肤浅的我(:з」∠)_

whatdidfermiparadoxsay:

以下是我的模板,仅供参考。

  

自带沙发💺💺💺,表达抢沙发的失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表达对太太们更新的感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表达对文章的喜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表达对cp的眷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表达对文章情节的欣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表达对遣词造句的跪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表达细节的心动

  

啊啊啊啊,表达对太太下一次更新的期待

  

青蛙狂舞.gif

  


  

希望下一次更新的时候不要全评论区都是这个模板。。。

  


  
  

倾锋天下苏小青:

  
   

慢慢来,想到什么写什么,但首要条件是,要写留言好吗!再不济红心蓝手我也认了!杜方这热度掉的让我惊心到爆哭༼༎ຶ෴༎ຶ༽

   
   

看明楼发胖然后停止饲养:

   
    

最好有模版

首先写什么然后写什么最后写什么

如何写自己喜欢的点如何发散如何让作者满意


我的留言一般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救命啊
真好看
真棒
甜死啦
我要下楼跑圈
天啦噜


还有比我更僵硬的吗,来啊来和我决一死战!

    
   
   
  
 

 我一般是:

太太太帅了!!!!!

太太好棒!!!

太太太甜了好甜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诸如此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2)
©Mill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