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aka

惟沉默是最高的轻蔑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八日——七月二十八日×三个月纪念】总之,只要是你,我哪里都喜欢。

0.

“对了,我特别好奇,你看上我哪点?”
“那可就多了!”

1.

我发誓,他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迟钝的一个人。
我闺蜜每次看到我遇见他的时候,总会语重心长地说:“你喜欢他喜欢的也太明显了,他肯定看出来了。”

所以我在表白的时候问他:“你看出来我喜欢你了吗?”
他愣了一下,然后说:
“没有。”

我心里这个着急啊!
哥们儿我自己都看出来我自己喜欢你了,你没看出来咯?

没事那我也喜欢你。

既然他不主动,那我就主动点吧!

And Then,我就表白了。

2.

表白那天,我特意买了新裙子,还化了人生中第一次妆——涂粉底液,没错,什么口红腮粉都没画,只涂了粉底液。
于是我带好我的表白神器就去了。

结果就是我们俩面对面坐着,他拒绝我以后,我俩一起玩手机和聊天。

我记得很清楚,他当时安慰我说:“你还有机会。”
“有和你谈恋爱的机会,还是有和别人谈恋爱的机会?”我趴在桌子上,悻悻地说。
他说:“两边,都有啊。”

当天分开以后,我给他发QQ:“是你说的还有机会啊。”
“嗯。不过你吓到我了。”他回。
我因为表白失败莫名悲伤,去肯德基买了劲脆鸡腿堡套餐和辣翅,还有草莓圣代。
回家吃的时候想,这个辣翅真难吃。
麦当劳的多好吃啊啊啊!

我后来告诉我姐这个情况,我说:“我觉得我俩好淡定啊。”
我都能想象到我姐在电话那边一脸无奈的表情:
“你们俩真的好淡定啊。”

3.

表白之前的画风是:
“明天你有空吗?”
“明天好像没事。”

表白之后的画风是:
“早安早安!爱你(。・㉨・。)ノ♡”
“早。”

所以他跟我说过最长的一句话一共是15个字。

一般都是两个字或者一个字。
当然还有万恶的省略号时常出现,在他不知道咋说话的时候。

相比之下我就是个话唠。
在三一八堵了三个小时,要饿死的时候给他发:
“我想吃麻辣猪蹄,粉蒸肉,水煮鱼,香草奶昔,回锅肉,烧茄子。”
他回:“麻辣香锅。”
我眼前一亮:“嗯嗯!麻辣香锅更好吃了!多加麻酱和辣椒!生菜,鱼丸,豆腐,血豆腐,鹌鹑蛋,粉条,豆皮,多好吃啊!”
过了一会,对话框弹出来:
“越说越饿。”
“可是好吃啊!”我回。
我都能想象到他一脸的黑线。

真的,有的时候他显得不是那么迟钝,偶尔暖暖心,就又变成了高冷的逗比。
“饿了就吃。”←
“别怕。”←
“好好休息。”←
还有三天连着和我说“早”。

对你能想象到我看到这些的时候整个世界都开满了小花花吗?!
为这个我老傻笑好吧?!
Just Like A …
A…
A FOOL…

4.

有一天聊天,他问我:“对了,我特别好奇,你看上我哪点?”
我双眼发光:“那可就多了!”

做任何事情都很认真,很专注。整个人都非常踏实。
他不像我见过的一些男生,轻浮、随意,情感在他们眼中只是一丝点缀,毫不在意它的去留。
在他眼中,如果自己没有做好爱一个人的准备,是不会答应的。
谨慎,冷静。安稳得如同一棵古松,有耐心听别人讲话,也爱和自己的朋友说话。
有的时候他逗比,笑起来能融化我的整个世界;有的时候他高冷,但总是不过三秒钟,就又逗比起来。

他的优点有很多,他的心事有很多,他的心结也有很多。
谁不是这样呢?
我愿意等他。
我等他铭记过去,直面未来。
我想,我可以的。

那天在空间里看到了一条说说,叫:“我喜欢聊天你一句我一句,并不是我一大堆你一个嗯。”
我转发并写:“他能回我一句话,我的整个世界就开花啦[em]e400115[/em][em]e400115[/em][em]e400115[/em]。”
这件事情当然呀,不同人不同看法,我也很讨厌跟别人聊天我说了好长他就三个点还是一个嗯。
可是到了他这里,我好像什么底线都没了。
他回一个嗯,他回省略号,或者他回“早”,我都会特别开心。
那个时候,心中早已繁花似锦,漫天烂漫。
如果爱一个人,可能连他说一个字,都会欢欣鼓舞很久吧。

我还记得在毕业典礼的时候,主持人的小煽情节目中,我有过这样一句台词:“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当时我转眼看向他们班的位置,一眼就看到了他。
我笑着拿着话筒,继续看着他说: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我看不清他是什么表情,但是我希望他是笑着的。

我以前认为,应该在喜欢的人面前高冷点儿,显得自己特别理性。
我最好的哥们和同桌都拿一句话跟我开涮:“这辈子听过最大的笑话,就是你说'我是个理智的人'。”
所以我总在他面前露出逗比本色。
我就是这么个不正经的人。
行了吧!
不理智!不正经!
哼唧(。•ˇ‸ˇ•。)!

5.

在拉萨的时候挨家挨户找有没有可以男孩子带的饰品。
我又进了个店,问店主小哥说:“有没有男孩子带的饰品之类的?男孩子能接受得了的。”
店主小哥指着柜台说:“这个就是。”
然后他一句话就让我十分心塞。
一脸“我啥都知道”的店主小哥笑着问我:“给男朋友买啊?”
我:“……”
内心千万条加黑弹幕:
“啥男朋友啊!”
“男朋友个鬼!!”
“我还没追着呢!!!”
“看得上我看不上我还得说呢!!!!”
“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一脸无奈地指着俩说:
“这俩,我全要了。”

跟他说了这事,他回了俩省略号。

你看见就好咯。

我不喜欢你呀,
我爱你(⺣◡⺣)♡。

6.

“总之,只要是你,我哪里都喜欢。”

“自打我跟你说了一长串我喜欢你的地方以后你就总不太理我?”
“我有啥地方做错了吗[em]e400119[/em]”

“额…”
“自打你说完那些话我就没怎么在家过。”

“嗨!”
“吓死我了( ˘•ω•˘ )!”

“随便带回来点儿啥给我[em]e400832[/em]”
“给你带二斤咸鸭蛋?”






“两斤!你还真以为我是猪[em]e400343[/em]啊!”



【论一个热情开朗妹子追高冷逗比男到目前并没成功的故事】
【三个月贺文】


【The Moment When I Met You Is The Best Part Of My Life.】

【The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
©Mill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