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aka

惟沉默是最高的轻蔑

一个漫无边际的设想。

我想成为药许界的大大。计划如下: 
《人心谜中谜》这篇文八九不离十是跟罗珅斓有一亩八分地的关系了,毕竟人家也是五雾掌门,这真材实料还是得有的。 
许叔和他侄子玩的也会不亦乐乎,主要以这俩人来回捧哏逗哏为主,我不敢明了说秀恩爱,因为打算要是这篇写好了完结给爸妈看一看,他俩已经盼我的文有几年了。 
至于说什么时候更新,我只能说看情况。清明节会更一(到两)次,估计大Boss来的不远了。主要是刚入坑的我需要修炼,还没写几篇文就突飞猛进那是不可能的,黑历史一群呢,天飞的不讲,这药许的我猜头几章也这个模样,不过我会尽力写啊,这当然的。 
第一次知道药不然是听的广播,那时电台正播着古董局中局,正好是郑教授带这俩小子去潘家园淘宝。之后他黑化了我十分的心塞,想给马亲王寄刀片的冲动简直不能忍。 
恩就这样。在最后特别感谢大家蹲坑对我的支持,我特别开心(你们看我正直兴奋的眼神),也希望哪里有不对的地方,尤其到了后文有有关于古董方面的学术问题能及时之处呀,感激涕零。 
这里是阿福。 
 
当然,有可能这只是一个坑,什么时候填,还是一回事(doge)。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4)
©Mill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