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aka

惟沉默是最高的轻蔑

那是躲藏在我们每个人心中的阴影。
而摆脱阴影的唯一方法,就是让阳光照耀进来。

“想什么呢?”
“薛天。”
“我总觉得薛天不是我们要找的人。”
“那薛天又是谁?”
“不知道。”

你茕茕孑立,你满口谎言。
你踉踉跄跄,你蒙蔽真相。
我踽踽独行,我全然相信。
我跌跌撞撞,我逃避现实。

你我终应殊归同途,陌路相离。
可我还是不愿接受你的身份。

【罗警官坐在台阶上,看着手中的电影票,黯然地思考着什么。
穆剑云问他薛天是谁,他答:“不知道。”

本人泪点低。看到罗飞一个人坐着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流。
而后一句句的话语,罗飞仍旧信任薛天,我更是难受得无以复加。

前几天失眠。
突然就编了几句歌词,关于罗飞和薛天的。
“你我就像一场长长的电影
待到头顶灯都亮起
你早已不见踪迹

你我就像一次虚幻的梦境
也许四周花繁叶密
我只是在想念你

你我终应殊途同归
陌路相离”

然后,
我哭了。】
〔神经病患者阿福每日叨叨叨de日常〕

 
标签: 暗黑者 天飞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4)
©Millaka | Powered by LOFTER